一個禮拜又過去

放假兩天什麼也沒做

除了禮拜五去國企之夜燈控

禮拜六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跑去南台找一個王八蛋

然後回來的路上看到野狼就追,看到重機也追

累了就趴在便利商店休息

每天這樣的話心臟應該會爆掉

禮拜天跑去學長家打電動打到睡著

到了禮拜一...

我最不希望發生的事情發生了‧

故事的開始

是因為夏老頭又無聊想開班會,班會結束後又說想要約談人

就這樣選了我跟緯哥............

他跟緯哥講好久

我只好在國企系辦外面顧門口

在走廊走來走去

甚至拿國企系辦的報紙來看

等看完兩份報紙以後

終於輪到我了

進去以後他就說:為什麼你要剪這顆頭???

幹........我就知道你會問這個

接著他就開始幫我看手相跟面相了

幫我看了一堆事業 感情 婚姻 健康有的沒有的

講了很多

我只能說準....

聽完以後心情變得很差

很差很差‧

不是因為他在中午約談我沒請我吃飯

是因為聽到太多很不好的過去跟未來

幹,為什麼沒事要約談我然後幫我算命‧

我還是笑笑的跟老師說:謝謝

然後慢慢走下樓梯牽車

回家...........

PS:


早上停車的時候,腳軟了一下

手也不小心滑了一下

車子就這樣倒下來

往我的另一邊倒

有夠難拉的,手都破皮了

龐龐就這樣從我面前走過去不來救我

我快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