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過去一年

每天都很忙

雖然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最近還有運動月

被學長找去剪三本頭然後去打躲避球(我只是想剪而已,不要在說我想不開或是問我為什麼要剪了)

還要去比大!!!!!!!!!!!!!!!!老二

還有拖了很久的報告要交

跟即將要交的通識報告

以及未來每一天不確定的變數要考慮

我要什麼時候才可以實現我的縱貫線紅馬王子環島計畫???

時間跟課業應該不是藉口...

上次看新聞,台中有一個騎小50都可以在2天之內環島了

也許我該找一天禮拜五中午一下課就...........

就在我想到這的同時


隔壁房間真的傳出尖叫聲了................

看來晚上又沒熱水洗澡了



PS:今天上通識課碰到小咖

他變得很像肉球

還跟我辯說他只是衣服穿很多而已

然後像小孩一樣拿我的毛帽打我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