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樓下的房客之後

隔壁的台妹也來敲我的門了(註1)

他說他門房間洗澡都沒熱水

我就跟他說你可以來我房間洗阿

雖然我是在心裡講的

不過我覺得他應該感受到我的暖暖的心意了

因為我看他只穿一件小可愛跟短褲,好像不會冷的

一定是被我的心溫暖到了

正當我去他房間幫他檢查

順便當水電工的時候

他另一個台妹室友突然叫了起來

原來是有熱水了

我只好摸摸我的頭走進房間

他們會不會洗到一半因為沒熱水而尖叫??

我到時候要破門進去救她們嗎??


然後用我的體溫來溫暖他們???





不對!!要報警

報警才是對的.....







註1:隔壁住了兩位台妹

不知道是文藻還是高醫來的

一切都是個謎

老實說長的還不錯(身材也是)

很愛在大門口跟房間抽煙

抽煙就算了

機車有時候還會牽到出入口擋住我的路線

總之,那是兩個充滿神秘感的台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