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娘卡好

高雄警察今天是辦園遊會嗎

早上慢了一點下樓 大概8點半吧

一開門就看到一堆警察

有警察,有警車,還有禁止通行的牌子一堆

簡單來說路完全被擋住了

禁止通行

警察到處跑

警車亂亂停

我就這樣出不去被困在家裡了

後來9點多想說不行

IB一定要上,車子牽了就衝過去禁止通行那裡

結果被一排的重機交通警察嚇到

他們也被我嚇到了,哨子一直吹要我回頭

還有警車狂按喇叭

我平常上學的路都被警車還有警察堵住了

今天是繞大樂那邊到學校的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誰能告訴我今天高雄有發生什麼事??



PS:附上一則新聞,騎車一定要戴安全帽,不管你騎大車還是小車

不會因為你慢慢騎就沒事,全罩最棒

2007/12/04 17:00
台北縣貢寮鄉一名黃姓男子,向友人借一輛機車">重型機車試騎,在貢寮鄉仁愛路上為閃避一隻黑狗,連人帶車滑倒,頭部受到重創,緊急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急救後仍因傷重不幸死亡。(黃進恭報導)


這名二十歲黃姓男子三號晚間和友人在澳底公園內閒聊,看到友人正好在更換愛車零件,黃姓男子向友人借車試騎,友人原以為他在周遭附近試騎,沒想到卻往濱海公路方向行駛,騎到仁愛路時,為閃避一隻突然竄出的黑狗,整輛車連人帶車滑倒,黑狗遭輾斃,黃姓男子沒帶安全帽,頭部重擊地面,緊急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急救,仍是不治。


死者父親表示,自己兒子非常乖巧,不抽菸也不喝酒,退伍後在網咖店工作,出門後,說是和朋友在附近公園閒聊,過沒多久就接到電話說兒子出車禍,家屬難過不已,警方報請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遺體,查明死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