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學長跑去中山大學看了現代舞

阿賢,殺人機器,還有我坐在一起

因為我們髮型一樣....

過程很悶

突然,台上的舞者都把褲子脫下來了

我就抓著小飛俠的手衝出這個怪咖的地方

騎著車一路從中山大學飆回家

早上醒來先跑去上海領錢

回家的時候發現一台計程車擋在我家門口

就打車上的暫停一下電話要他來移車

結果那個司機一來就開始賽你娘,幹你媽之類的話亂吼

所以我也幹了回去,兩個人在互幹互操

我只是很生氣而已,並不是真的想幹他

樓上高醫的大哥來幫我解圍了,我趕快把車子牽進去然後躲到房間

留高醫的大哥在樓下聽他賽你娘

後來跟房東阿姨聊過以後才知道那個計程車怪老頭跟這阿姨有仇

之前還來騙阿姨的錢,恐嚇威脅之類的

阿姨的兒子好幾次都想拿大鎖敲他

隔壁開雜貨店的老阿嬤也不是好東西

阿姨說他有心理變態

因為他的兒子結婚很久,還沒生小孩

那個老阿嬤就把房東阿姨家前面的水溝蓋搬走,然後在洞口上放牛皮紙

希望他兒子會掉下去

結果.....

那個計程車怪咖就這樣掉下去了

聽說重傷就醫很久

就這樣....構成了一段複雜的三角關係

跟樓上高醫的大哥感謝之後,我要出門了

門口計程車還停著

我把門關上,還是不敢出門

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膽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