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了很久沒去的英文課......

以為自己走錯班級,因為總覺得旁邊的臉孔很陌生

34節的IB

李小龍:請問瑪莉亞,女生是不是要站出來?

瑪莉亞:(XXXXXXXXXOOOOOOOOOO●●●●●●●●●●●●●◎◎◎◎◎◎◎◎◎◎◎)

李小龍:很好,那現在我們來問男方代表

軒軒:(XXXXXXXXXOOOOOOOOOO●●●●●●●●●●●●●◎◎◎◎◎◎◎◎◎◎◎)

李小龍聽完以後頭往後一仰,他笑了,他的頭突然對我反光了一下....

我突然覺得眼睛有點張不開...

瑪莉亞:可是女生生小孩要10個月,男生只要幾秒鐘

李小龍聽完以後又笑了,他的頭頂突然對全班反光了一下

全班的眼睛都張不開了

李小龍:那麻煩你下次在碰到這種幾秒鐘的男生就不要在找他了

全班也笑了,李小龍的頭又偷偷的閃了一下。

李小龍突然說:男方代表好像還沒講完話

軒軒:沒事,我講完了

可是下課我還是很犯賤的跑去跟李小龍炫燿說....我光是X←(馬賽克)就好幾秒

晚上打躲避球,居然是第一場

殺人機器舉著兩個20磅的啞鈴問裁判說場地在哪

我一邊揮大鎖,一邊跟小飛俠走進場地

這時裁判跟我們說我們的對手看到我們以後就棄權了.....

第二場對上金融

一開始我就接下對方的殺球,結果不小心走步了

可是還是很順利的殺了對方三個人

眼看就要勝利了.......




可惜還是給對方反敗了



就在場上只剩我的時候

我一個不小心沒躲好,球就這樣擦過我胸前那一點...

我的腳差點軟了下來

可是還是很堅強的走出比賽場地了

明年還有阿

只是人老了,還跑得動嗎???

PS:我好像一個月沒去體育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