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已經淪落到要吃泡麵了

今天狠下心去天天都騙你,就是加肉福買了15包泡麵

有5包還是王子麵(王子的才28塊)

一共117 希望可以撐完這個週末

我不是花錢花太兇...

是因為...恩


就是這樣

了解的人知道

回到家想到沒有碗公怎麼能吃泡麵呢...

又跑去樓上跟房東阿姨借碗公

阿姨很爽快的答應了

他去找碗公的時候我聽到他在廚房說

"想進來嗎?呵呵呵" 聽完他的笑聲以後我就說不了

借到碗公了以後就搭電梯往自己房間前進了

在電梯裡看到碗公很大

所以就把碗公戴在頭上...


沒想到電梯打開有人

我趕快把碗公拿下來裝作沒事發生一樣


那個人卻問我說:你的全罩安全帽呢????

我就這樣默默的走回房間

PS:
最近班上開始玩一種小天使小主人的遊戲
每個人要抽一個主人

然後天使要幫助主人

例如叫他起床,勸他不要翹課,買宵夜之類的事

我抽到了一個很優秀的小主人,這讓我覺得很愧疚

因為他從來不翹課,成績又好,而且還有在打工。

跟他比起來我根本就是惡魔

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幫助他

又怕跟他說我是他小天使以後他會當場哭出來

我不知道我的小天使是誰....不過我沒有槍,你不必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