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

白天給那個計程車司機搞一下心情很差

一整天不敢出門

剛剛肚子餓去買個東西吃

又碰到他了

他馬上就認出我:幹!!就是這個人

然後兩三個跟他一樣年紀的人圍上來

他還是一樣一開口就賽你娘

飯菜亂噴噁心死了

小吃店的人都嚇傻了

本來想拿我的食物砸到他臉上

不過想想房東阿姨的話,還是忍下來了

走到有監視攝影機的範圍,然後大罵一聲幹你娘!!!靠杯喔

趕快走到屋內

我該搬家嗎??

以後出門是不是都要偷偷摸摸的

我總覺得我的生活被強暴了...........

如果我有也有一本筆記本.....

在上面寫上那個計程車司機的名字會不會好過一點

這個社會病了....



PS:那台計程車車號Z7-927

司機會亂噴檳榔汁....大家小心

經常出現在民族路灣中街鼎山街一帶

因為我今天出門三次都在這些地方碰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