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我的理想伴侶...當然是女的阿

第一個條件:不哭不鬧不上吊(最賭爛女人三大爛招 1哭2鬧3上吊 )

第二個條件:不要太白目....

第三個條件:有美國時間陪我做一些傻事

第四個條件:興趣要跟我一樣(我說的不是摔角..)

第五個條件:不囉唆(其實是我懶的講話...)

第六個條件:年紀可以比我大一點..(但是不要大超過5歲那麼多)

第七個條件:對我好..不變心

第八個條件:最重要的一點!!!不會嫌棄我

現在開始點名..

欣宜

大美女

偉屏

慧喻

刀老大(如果他有空的話)

地球人學妹

阿頎

芸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