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終於結束了

為什麼覺得這次壓力特別大..

大概是因為附近的人都很緊張吧..

這次的數學好簡單

我一下就寫完了

雖然我只會寫第2題而已....

媽的

說到段考!!!每次段考完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看電影??

電影院演的電影不是沒興趣就是家裡有了

去借個DVD來看好了..

不對阿!!熱門排行榜上的片我也是都看過了

唱歌??

我歌聲好可怕的阿!!唱起來連我自己都怕

吃大餐??

吃膩了.....而且也不知道哪裡有好吃的..

睡覺??不可能...怎麼可以浪費時間




結果.....

我還是跑到網咖包台等暴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