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身體一直很不好....都沒有人看的出來!!

稍微一個感冒就可以要我的命...

這幾個禮拜..常常會在半夜醒來

感覺全身都麻了!!!好像有東西壓在身上!!!

動也不能動

有時候連續好幾個晚上都這樣睡不好!!

到了學校如果趴在桌上

可以很清楚的聽到同學講話的聲音~~紙條飛來飛去的聲音

甚至老師上課的聲音!!!

可是我的身體就是他媽的不能動...幹

不知道身體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後來去問我媽媽..

他說我們家族的人幾乎都有中風跟氣喘這類的毛病

這讓我很擔心...

很擔心自己有一天突然倒了....

很擔心有一天睡著以後就起不來...

今天也是..

肩膀突然變好沉重.........

是壓力嗎??還是我身體真的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