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我們脫下制服,丟進衣櫃。

這一天,我們穿著制服,拍著照片回味高中三年。

曾經熟睡的桌面,老師上課的側臉。

老師依然沒發現,躲在抽屜的泡麵。

擺滿抽屜的書卷,段考前才帶回家的熬夜。

操場的汗水,比雨水還珍貴。

畢了業,記得老師的諄諄教誨。

上了大學,人生才開始體驗。

我們的制服日,就這樣拍下完結。




感性嗎???

我本來就是個感性的人!!!只是你們不知道而已

現在開始介紹人物(由左而右)

最左邊那位...叫做修豪,是高中生!!我跟他不熟!所以也不知道他哪個高中的,是個怪人!!!!比我還怪

他好像是台南人

再來穿藍色衣服的是我!!最帥的那個,是一個心地善良!講話又老實,考試都考一百分的人!興趣是扶老太婆過馬路

再來是阿峰!!台北成淵高中的!!老實說我之前真的沒聽過這所高中,不過聽說他們學校有著100多年的歷史

很屌,如果是我,我翻開第一屆畢測看完可能已經躺在醫院了,阿峰居然有勇氣看完

阿峰後面那位是阿明!是高雄市一所私立高職的學生!那間學校叫三信!是間破學校(阿明說的)

他說他是全校第三名考進來的!經濟老師看到他是三信的還很驚訝

對了!!阿明是一個很可愛的男生!!燙一個捲捲頭!!講話也很可愛

有一次上課還發現他穿粉紅色的夾腳拖鞋......

阿明前面那個是阿猴

是北士商的!!常常做一些奇怪的表情逗我笑,不然就是發出很怪的笑聲!!

台北人就是不一樣阿!!

最右邊那個是緯哥!!是明道中學畢業的

是台中人,細皮嫩肉的,又有小虎牙,有時候上課上一上會突然想把他推倒在地上!!

他好可愛阿!!沒有亂跑沒有亂叫!!!!

他是我的 女子 月月 友

雖然我常常惹他生氣,不過他也習慣了

制服日看到很多制服

班上有竹商的,壢商的

彰商的,還有花蓮高商的

雄商的裙子也很特別!!是粉紅色的




南投高商的茶碗蒸是窄裙!!有特別到!!

就這樣拍來拍去

我們的制服日...就這樣結束了

隔天考了游泳

早上七點的時候鬧鐘就響了!我把他按掉!上個廁所以後又繼續睡

後來鬧鐘又叫了一次!結果已經7點50了!!隨便抓件衣服!頂著鳥窩頭就出去了!!還穿拖鞋而已

結果沒帶到學生證!要有學生證才能考試

給緯哥載回家拿!!結果到家發現沒鑰匙

手機也沒帶!!沒辦法叫室友開門

又回學校拿鑰匙,然後跟緯哥借車回家拿學生證

拿到學生證後就開始考試了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過!只知道那天游泳池出現水怪

然後老師很不屑的把學生證丟還給我而已

至於水怪後來去哪了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緯哥!!為什麼你那麼放心把你家還有車子的鑰匙交到我手上?"我吃飯的時候問著緯哥

"當然放心阿!我們是好朋友嘛!!"緯哥說

"難道你不擔心我騎著你的車!!回家拿學生證的時候繞去你家!!然後脫光衣服在你床上滾嗎?"

"幹!!阿軒!!你真的很白爛!!"緯哥又罵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