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了期中考卷

很靠杯的

我兩科都不及格

而且兩科加起來不超過50分

我真的搞不懂

為什麼我這麼辛苦唸書

唸到不睡覺

唸到身體出問題

還要受那些老師的氣

今天拿微積分考卷老師還趁我轉過身的時候偷笑

連嘴巴都不會遮一下的

我真的很認真

我知道我一開始把大學看得太簡單了

可是我還是有認真唸書!!

可是就是考得不好

連老師上課在做什麼我也聽不懂

我真的不了解為什麼我上了大學會那麼累

為什麼夜神月上了大學還可以那麼悠閒的寫筆記本,跟警察玩捉迷藏,好像學校沒報告,老師沒考試一樣

為什麼大雄可以讀個小學讀那麼多年,旁邊還有多啦A夢幫他解決難題

為什麼櫻木花道可以整天打球,老師也不會去靠杯叫他趕快好好念書!!

為什麼漩渦鳴人的學校考試都考些五四三的東西,家長也不會去抗議教育失敗!!

為什麼我這麼辛苦考了個國立大學還要這樣受這些鳥氣,考不好還被老師笑!!!!

為什麼......

有太多的為什麼沒辦法解釋

所以我選擇了認真上課

以後不再翹課

就在我拿起筆準備抄筆記的同時...

隱形眼鏡破了

老師

你知道嗎???

男人流淚比流血心痛

拜託讓我過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