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用認真的態度來看

這不是玩笑

從以前就這樣了

有時候頭會突然昏一下....於是就這樣在晚上6點的時候睡著或是白天睡很久

又常常在半夜1,2點的時候精力旺盛

我已經確定我沒有喝蠻牛了

如果補習回家9點多直接睡的話我可能半夜3點就起床在家裡晃來晃去了

這是夢遊嗎....還是說我每次半夜聽的到腳步聲就是自己在走路的聲音..

今天中午真的很幹..

平常有人來要筷子不給他就在那裡靠杯!!給了連聲謝謝都不說一聲

現在我沒筷子了!!!也沒人會屌我的

所以以後不給人筷子了

常跟我要筷子的抱歉了...我以後筷子只帶一雙

心情好的話我會把筷子折一半跟你一起用

順帶一提..

我今天真的好緊張

因為從早上起來我的乳尖就好痛

在學校強顏歡笑了一整天之後回到家終於崩潰

難道我得乳癌了嗎??

我上課的時候一直自摸檢查...

但是一個男生對這種事還是不懂

今天還跟大師兄去廁所檢查...

"是硬塊嗎?"我問大師兄

"不..不是硬塊!!"大師兄細心的摸著我的左乳

我摸了摸大師兄的乳頭...質感跟我一樣...

"這沒道理阿..."我把衣服翻開又檢查了一遍...

"嗯...我們去請教馬臉吧?"大師兄提議

"太神拉...我真是猜不透你阿!!!謝祥旻好棒阿!"我跟著歡呼

"那當然拉!!我是大師兄嘛!"

於是....兩個小男生非常害羞的去請教馬臉健教課本第11章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