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我又發表一篇理論了

昨天跟緯哥去看歌喉戰之前

跑去學餐吃飯

吹著冷氣!享受著用投影機放出來的新聞

新聞又在報導胡志強兩行老淚,愛妻心切的畫面

看了很心痛,有點吃不下飯

"你看!!我們的市長!!被高雄這些王八蛋撞成這樣!!!"緯哥講這句話的時候很激動,連湯匙都快被他折斷了

"緯哥!!你知道嗎?"我把湯匙放下,喝了一口紅茶看著他,準備跟他發表我的新發現

"阿???" 緯哥轉過頭來,牙縫還卡著青菜看著我

"就是啊!!!對媽媽很孝順,又很聽媽媽的話的男生!以後一定會很愛老婆,這是我發現的!

要是你看那些整天對媽媽發脾氣,或是跟媽媽吵架的人!以後一定都會打老婆"

是啊!!我講出這麼有道理的話!連我自己都佩服自己了!!

"那緯哥....你願意當我老婆嗎??" 我用胡志強在電視上哽咽的語氣說著...

"幹!!!阿軒!!你真的很白爛!!!"

緯哥不理我,繼續低頭吃著他的飯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哭!!!只是在吃飯,不方便哭而已

之前媽媽也出過車禍,在家裡躺了兩天,我還是第三天才知道的

對方是兩個號稱"明星升學"高中的白目學生

沒駕照亂騎車把我媽撞倒了,我媽還很好心,跟他們要了電話說有事再找他們

結果人跑了,電話也是假的...


聽到很心寒

現在看到胡志強的老婆,就會想到我媽!

假設我媽=X 胡志強的老婆=Y

我們在新聞裡可以得到一個公式

那就是X=Y=無辜受害

那陣子下班常常騎車去那個高中堵人,照著我媽的印象看是哪個人,還有哪台車

可是就是沒給我抓到。

現在看到這麼人騎車騎很快就會想拿棒子對他揮棒!把他打下來!!

高雄交通又亂!!一開始來很不適應,過個十字路口也不敢過,還要很小心

上次也是不敢過,結果有個阿嬤就這樣闖了過去,還用很鄙視的眼神回頭看我

來了高雄以後,我的興趣就這樣消失不見了

是的!!你沒看錯,我的興趣是扶老人家過馬路,心情好的話還一天扶兩次

結果現在連阿嬤都不需要我了

只能說高雄的交通是一團亂!!!!!!!!!!

今天早上下了場大雨!!我曬乾的衣服都被雨淋濕了!!

還被雷聲嚇到不敢睡覺!!把自己包在棉被裡等到天亮才敢出來上廁所!刷牙洗臉穿衣服!然後去學校

冒著大雨去上莊Sir的課

今天莊Sir又講了她女兒的事

講他女兒打破盤子!!他媽媽罵他女兒的反應

"破了掃起來就好了嘛!!囉唆!!" 他的女兒是這樣說的

這時我轉過頭去看緯哥

"這種女人以後一定會打老公!!!"

"你這又是什麼理論??"緯哥問我

"我昨天看到胡志強新聞的時候跟你講過了阿!!你要懂得舉一反三!!"

下午去打了撞球!!!

阿猴扮猴子吃老虎!!明明很會打

還一直說不會啦!!我很爛!!

好險沒跟他賭宵夜

不然我就要準備去四海豆漿洗盤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