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少民眾走在路上會問我,

或是打電話來,

寫E-mail,

寄掛號來

甚至更可怕的託夢問我!!











照片上的女生是我女朋友嗎???


她是我40幾歲的媽媽,已經歐巴桑了,但是常常被人懷疑是SK吐的飲用者

之前看到一個化妝品的怪廣告,一個小男孩跟媽媽說

"等我長大了,我要把媽媽娶回家!!"

媽媽問小孩說"那爸爸怎麼辦?"

小男孩回答"爸爸會變老,媽媽不會變老"

我開始想起我小時候....

是不是也有同樣的想法????

還是這是全天下所有小男生小時後的夢想,然後等長大之後夢想又破滅?

但是,這個夢想一直在我心裡保留著....

我真的很愛我媽

雖然長大的過程中跟他有一些爭執

甚至兩個人都不講話,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讓她傷心的

我真的很愛他!!

真的!!!!

說謊的話

我睡覺翻身的時候就會把自己的蛋壓破

我是認真的...

夜深了,打通電話回家,或是早點回家,不要讓在家裡擔心的人睡不著.........

只是現在的我回不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