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很平靜..

禮拜一看了校園歌喉戰

排隊的時候一堆人插隊!!

很煩!!旁邊那個女的很白目!一直擠

後面一堆癡漢在亂叫!!

很怪小的一個晚上

禮拜日~禮拜二的晚上都在吃波卡

因為在寫程式而且出去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禮拜二直接沒睡

寫了一個晚上的程式

看了一個晚上的會計

室友沒回家.....

最後終於受不了!在6點的時候躺了一下

7點起來整理一下自己....摸一摸電腦!!

7點半出門吃早餐...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8點半程式寫不出來...在哭

11點老師宣佈收會計考卷.....之後衝去廁所

禮拜四是緯哥生日~不過聽說是19歲所以不能慶祝

所以我就不送他東西了

"緯哥...今天你生日!我什麼都不能給你" 我用哽咽的口氣對緯哥說著

"沒關係啦!!"緯哥拍拍我的肩膀

"你想要的,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我能給的,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開始唱這首歌!我的眼淚快擠出來了,可是好想笑....

"阿軒!!你不要再鬧了喔!!有種你就把這些話打到網誌上" 緯哥開始警告我

經濟課大家都趴在桌上睡覺

所以緯哥偷偷抱我........

老實說,鼻子酸了一下

我開始想到之前的事,那是一段很美好又很心酸的回憶

這幾天把之前常聽的歌拿出來聽

一直聽,一直想,越想越多,越想越累

晚上跟茶碗蒸,阿明,多多還有小摔去青年夜市

吃了好多東西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書涵那麼愛那個排骨了

不過我今天沒喝拉茶了

很想念拉茶的味道!可是身上的錢不夠了

就載著阿明回家了

阿明全身上下掛滿滿都是吃的東西!!

回去的路上還差點被車撞

撞你媽的轎車紅燈右轉!!








好險我閃過去了!阿明被嚇到差點跳車了

阿明好可愛阿!!!我一定會保護好你不讓你受傷的

說真的

高雄的交通真的很亂

今天那台車紅燈右轉是不對的

可是想一想自己在中壢騎車是什麼德性.........

快慢車道切換!!偶爾騎上人行道講電話,逆向,紅燈右轉,紅燈直走,全部都有

我想我沒有資格講別人了

回到家以後又把以前那些舊歌拿出來聽

聽一聽人又開始放空,好像回到過去....

正當我回憶完國三那段日子的時候

"我今天晚上不回來嘍!!" 我的室友把它的筆電收進包包裡

然後打開房門走出長廊...再也不回頭

晚上我又很害怕

所以把燈打開來睡

睡到隔天8點多就起來了

因為不用考游泳

所以可以第三節再去領會計考卷,雖然還是不及格

不過有進步了!

中午不怕死自己挑戰加大炒飯

老闆還用訝異的眼神看著我

我最後還是吃光了阿....

挑戰成功了!!!!

下午為了要玩緯哥的黑色陰謀

跑去了大都會

結果大都會要登革熱消毒

我們又跑去另一家網咖

晚上去黑加利家開火鍋趴!!

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我肚子裡的炒飯還沒消化光

只好靜靜的看著大家吃

後來奶娟她們又玩了奇怪的遊戲

阿猴輸了要玩大冒險

跑去樓下借了醬油

那個媽媽還很好心的問我們還需要什麼!!

之後阿峰來了

他把剩下的東西都掃光了

連鼠哥也來了,聽完他跟阿猴的同居生活(註一)之後

鼠哥應該很慶幸他不是我的室友

不然台灣又要多一個失蹤人口或是黑道尋仇的案例

之後

我就給阿峰載回家了

隔天晚上又跟阿峰,奶娟,黑加利,舒涵,多多,阿樓,龐龐,獅子狗,文盈,還有阿軒

一起去了西子灣...........的山上

搞的跟聯誼一樣,還抽鑰匙勒

結果我載奶娟,奶娟是一個外表人見人愛,其實內心跟我媽一樣三八,偶爾還會聽

到她說:"您阿嬤勒"的小女孩,我們兩個還穿情侶外套。

進去了中山大學後,我開始想起三年前,第一次來高雄

在中山大學看海景那時,跟我媽的對話

"兒子阿!萬一你來這麼遠的地方讀書怎麼辦??" 媽媽問我

"放心啦!!我搞不好沒大學讀了,而且這所學校要死高中生才能考,我是四技二專的!!" 我的嘴巴還吃著烤魷魚,

順便把手放進嘴裡把黏在手上的芝麻吃了下去

現在....我真的來這裡讀書了

媽媽也離我越來越遠

搭火車回高雄時,站牌一站一站的換,心情一次一次的沉重

以前我醒來的時候,媽媽還在家裡睡覺,不然就是去上班了

我睡著的時候,媽媽可能還沒回來,不然就是還再加班

唯一宅在家裡的動力就是晚上有媽媽煮的菜可以吃

好想再跟媽媽去吃ㄧ次烤魷魚...

也好想再吃媽媽煮的菜

不知不覺的,到了一個叫大自然的一個怪地方

可以看海

吹海風吹到感冒,還有很多台客騎電子花車的地方

到了一塊岩石上坐著吹海風

看著遠方的船

他們又開始玩奇怪的遊戲

不過還好我會玩

因為這是大人喜歡

小孩又愛看的!!!!!!!!!!!

國王遊戲阿

我又跟上次貓空一樣,一直抽到國王

想懲罰想得有點頭痛

不遠的岩石上有兩個男的在玩仙女棒

兩個男的.......

是兩個男的在玩仙女棒這種感覺很詭異

後來我還跳了台客舞(註二),跳完之後就去鼓山渡輪區找多多他姊了

他姊人很好,還請我們吃冰,

到了一家感覺很熟悉,仔細看看才想起來

之前去台北的西門町,有家叫做三兄弟的冰店跟這很像

又是一個載滿別人回憶跟複雜心情的地方

牆壁跟天花板寫滿了一堆留言,甚至有人把天花板拆下來刻字

是的

吃冰也要玩奇怪的遊戲

這就是台北人

結果奶娟被懲罰去要別人的電話

那個男生還色瞇瞇的希望奶娟多打電話給她

吃完冰,玩完遊戲之後,我們就回家啦

要趕快把宿舍集團的送回宿舍

到了宿舍以後看看時間還剩十分鐘

還看到一個女生濃妝豔抹,踩著高跟鞋跑步進去,好像擔心被關在宿舍外面一樣

奶娟,有沒有感覺很幸福阿!!!不用跟時間賽跑

離開了宿舍,回到了家,打電話給媽媽,告訴他我回家了

因為剛才在騎車的時候他打電話給我,結果因為在騎車不能接

今天早上起來大概10點了

我的室友很慌張的把門打開,然後去洗澡,洗完澡幫筆記型電腦換了一個電池

就出門了,前後不到20分鐘(註三)

下午把書打開


看!!!!!!!!!!!!!!!!!!!!!!!!!!!我睡了

天氣很冷!!很好睡

誰說高雄不會冷的......



註一:鼠哥是一個很可愛的小男生,聽說太白目,導致全宿舍的人都想打他,

他還很怕我,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嚇他的,

是他先入為主的觀念認為我是黑社會的殺手

改天應該找個時間好好跟他解釋一下我這個人其實很親切的

不然他會一直以為我殺過人,然後走在路上我跟他打招呼他還要躲開我


有一次阿猴說鬼故事

結果阿猴隔天在床上醒來的時候,發現鼠哥躺在他旁邊,

"幹!!!你睡到我床上幹麻!!" 阿猴說

"鬼故事好可怕...我從半夜兩點就跑到你床上了" 鼠哥說

結果阿猴看了看時鐘是7點,不過他也沒心情睡了

鼠哥倒是睡到了下午2點....

那天鼠哥來吃火鍋,還揹著一把吉他,那天一直有個錯覺,

就是吉他揹著他...而不是他揹著吉他,他真的太矮了,頭髮可能就佔了他1/10的身高....

註二:要欣賞我的舞姿請去阿峰的網誌找

註三:我的室友從禮拜四晚上開始算起,他已經3天半沒回家了,把他的筆電也帶了出去

但是一個筆電頂多能撐三個小時

他居然可以在今天早上回來換電池

他是怎麼辦到的,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我跟緯哥幫他娶了一個外號叫做蝙蝠俠

因為他有時候晚上都不回家,白天都在家裡睡,去了學校也是馬上就回來

他的車上又剛好又一隻蝙蝠的標誌!!

而且當天高雄一定都會有犯罪事件

所以我都認為他去行俠仗義抓壞人了

有這種室友!!!屌阿!!不用擔心晚上睡覺的時候東西被搬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