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覺得


車子騎起來有一種慢慢往左偏的感覺

為了安全

所以我不理"十個男人,九個偏左的原則"

去車行報到了

長得很像原住民的老闆

渾身酒味

幫我看輪胎

還用我的車在愛國前面飆車

"你的車,最好趕快換輪胎!!不然,你撐不到這禮拜天"

我聽完以後覺得很傷心,老闆要我不要想太多
跟學校請個長假,去外面走走
用剩下的時間,把想做沒做的事做完
然後再去開刀
對不起,我太入戲了
我ㄧ直以為我得了絕症,要住院開刀之類的
只是車子要換輪胎而已
老闆說完以後又開始看他的棒球

喝他媽的小米酒

(老實說老闆真的長很像原住民,而且還是長得像羅國輝那種的)



就在晚上

"軒軒,你要外送嗎?"

"好阿"

看了單子

九如一路,慢慢騎好了




就在九如的舊麥當勞,我爆胎了

把車丟在一旁

然後背著外送箱子跑去客人家

門一開是兩個小朋友

這兩個死小孩

吃了500多塊

這還不包括我的輪胎錢

算一算,我還要送17*X/2300才能買一個新後輪

17是外送獎金

2300是後輪的錢

前輪要1300 這個慢點討論

X=135

我還要送135筆外送才有辦法用獎金買輪胎

坐計程車回到店裡後

經理叫我下班了

今晚

Rider走路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