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漫畫展....四個人 花了80幾塊就到台北了

然後路上看到有女生穿迷你裙的女傭服 還有吊帶襪的那種

看的我心癢癢的...於是就一直跟在他們後面看...

不知不覺就到會場了

進去有看到郭品超!!!

人好多!!!到處都擠的要命!!!

跑去東立出版社的時候

本來是想找烙印勇士的!!沒想到有意外的收穫!!就是我找到無鐵金剛了

有點清倉的性質!!因為一本才賣30幾塊

我就把7本鐵金剛 還有5本大魔神買下來了

雖然有點心痛!!不過收集鐵金剛的漫畫一直是我的夢想...

結果蜻蜓跟圓圓頭買了一堆東西...花的錢比我還多...

逛玩以後又跑去京華城!!!!!!!!

京華城變的好無聊

之後就在京華城樓下的麥當勞買大杯可樂

然後一直續杯殺時間!!!我續了4杯

跑了兩次廁所!!!

進捷運站還拉了一次

之後就到龍山寺那邊的華西街夜市了..

喝了蛇湯套餐..

一個套餐有蛇血 蛇毒 蛇膽 這些飲料

還有蛇湯 跟一粒蛇鞭丸

喝玩以後!!臉整個變紅 !身體變好熱

整個人上火了....

就一直流汗一直流汗

回中壢了...

因為有磁卡幫助的關係..


我們這次花了24塊就回到中壢了...

回中壢以後...我到7-11拿完書就回家了

我才發現我今天好像沒吃什麼東西..肚子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