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心血來潮...

去找了大概4~5年前自己常聽的歌弄到電腦裡

當然也包括了Beyond的歌

改天放上來好了

現在放的是四分衛的項鍊

今天上課還可以.....

只是那個跟我搭訕的可愛女生沒有出現找我..


開始懷疑那天碰到的是鬼!!!!!

回家的路上....想了好多事情

慢慢的...心情越來越差..!!!!!!

突然....我媽問我要不要學開車???

"啊!!!!???"這句話不知道是算回答還是問句??

眼皮跳了幾下以後...我跟我媽說

我想先考到機車駕照再說..


我的腦袋裡面回想起來...我爸說他國中就會開車了..

所以我到現在還只會騎機車不知道算不算讓他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