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媽去看我爸..

等了好久..

停車位也找好久...


進去以後跟上次一樣填了一堆申請表!!!!

我坐在位子上...像變態一樣偷聽別人的對話!!!!!!

這樣的形容不太好的樣子..不過我也找不到什麼形容詞來形容我的行為了!!

在我前面...有一個歐巴桑背著一個小孩走來走去...似乎不知道怎麼填申請表

於是有個志工過去教他了!!!

我旁邊有一男一女...

男@你老公在裡面還好吧??

女@等一下就知道了吧

接著女的靠在那個男的肩膀上......手還抱著他的腰...媽的!!一對奸夫淫婦

我的右手邊是我媽剛才做的位子....不過現在坐了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年紀大約高中吧!!

後來聽他的對話以後...才知道是跟同學一起來

準備去看裡面的同學...

這個班感情真好!!

來了大約10個人吧

連他們老師也來了

不過只能進去兩個..所以來這麼多人也沒用...

我看見辦公櫃檯的窗口..

一個很年輕的小女生....背著一個小孩在填單子

於是我偷偷看了他的申請表..

他單子上跟受刑人的關係他填....夫妻..

我也偷看了他的身分證...他年紀跟我一樣...只是大我4個月而已.!!這麼小就做媽媽了.

那小孩應該也是他的

這裡真的什麼人都有阿..

這次等了快一小時而已

就進去了

媽的

我爸皮膚變白了!!!而且還有快變的比我瘦的傾像..

跟他聊了10分鐘

後面5分鐘30秒留給我媽....

我不知道他們聊了什麼..

出去的時候...媽哭倒在我身上

要我扶著他才能出去......

就這樣..我們回家了...
...
車上的CD換成了雲中月圓(就是你們現在聽到這首歌啦)的時候...媽又哽咽了一下...



晚上還要補習...現在很期待藍奕的課

很多人說他教的很爛
不過仔細一看

那些人都是打字沒過+作業打死都不交+上課都在聊天上網的

所以我相信他教的一定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