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郭應全的計概

下課都他媽的從9點等到9點40幾分了

我媽人還沒出現

記得幾個禮拜前他那張噁心又做作的臉

跟我說不管多累!!他都會來接我下課



結果呢!!每次還不是都我自己走去中壢

晚上擠公車回家

偶而騎她的車又要唸!!幹她媽的

操!!今天也說要來載我!!!!幹她媽的我從9點下課

像乞丐一樣坐在他媽的補習班大樓下面作了40幾分鐘

飆車族都他媽的走光了我媽都還沒來

幹!!!最後只好去公車站坐車

走去公車站的路上!!!真的很氣!!就踹倒了好幾部腳踏車

那些腳踏車現在全部躺在補習班對面的巷子裡

上了公車以後才接到我媽打來的幹她媽電話

幹!!!電話一接起來就她媽的開始唸

念說幾點了還不知道回家

幹!!我出來上課又不是不知道

她媽的 !!最好是有忘記這種事!!操

我都補習一個多月了

幹她媽的機車!!操



他媽的 !!我回家還要裝的很冷靜

然後走進去房間去打沙包

因為我知道跟他吵也沒有用

幹!!每次吵到最後好像都是我不孝順依樣!!

操!!沒去看他媽的別人家的小孩

我比別人家小孩好太多了

!!!幹!!!

回房間以後把他媽的沙包拆下來丟在地上

開始拿球棒 高爾夫球桿!!一切能用的東西打他

最後發現還是用手比較爽

打了好久...還用踢的...

半小時...我打了那個沙包整整半小時...表面已經出現不小的破洞..


兩隻手也好痛
氣還沒消...幹!!

全部都我的錯就對了

幹!!!跟我有仇的話當初可以不要生我

幹他媽機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