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打破高鐵一日生活圈的神話了

因為舊房子租約到8/31

新房子9/1才能搬進去

舊房東他媽的又再機歪不肯讓我9/1搬

所以這禮拜我一方面聯絡在高雄的同學還有我親愛的室友搬家的事

一方面積極的在半夜用隱藏打電話鬧舊房東

就在今天早上

我上車了

火車上碰到很多鳥人,比如說講電話很大聲,或是用一些機歪鈴聲,也有死小鬼在走道上跑來跑去的

後面那個讀南台的你他媽一定要一直踢我椅子嗎

南台的就要那麼囂張嗎

手上拿著南台的錄取通知,一直大聲講要去南台報到很了不起嗎

幹,為什麼我特別容易碰到這些鳥蛋事

到高雄以後打給我最忠實的僕人來火車站接我

然後就去吃很久沒吃的阿Q了

吃完阿Q以後就是地獄式的搬家修練了

可是我還是心軟,打了電話給獅子妹妹

還買了飲料去慰勞大家

阿明還是一樣可愛,

曾媽媽還是一樣愛裝可愛

文盈還是一樣找死愛摸我肩膀,

河馬峰的聲音還是一樣沙啞

小姵還是一樣癡呆,其他人我不敢講

獅子妹妹還是一樣愛我





因為上面都是亂講的

(我怕今天這個網誌打完可能一開學會死在高雄......)


話說搬完家之後

房東帶著新的受害者來看房子了

那個小朋友就跟我剛搬進去的時候一樣單純,天真,可愛

我跟我室友好幾次都差點來不及遮住偷笑的嘴角......

至於他之後住得怎樣


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套房1人2700 不包水 不包電... 鐵皮屋熱得幹你娘

房東只有收錢的時候會出現

一樓有凶猛的狗男女

二樓還有吉他大魔王

三樓有麻將四人組

你敢住嗎


4點20分

我上火車了..

8點30

我到中壢了

這就是台灣一日生活可以做的事





PS:不要再靠杯我怎麼那麼有錢坐高鐵一日來回 注意看文章,我一直有提到我坐的是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