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很像A片的台詞..

今天大概凌晨三點多...

牙痛痛到醒過來

就一直睡不著!!!到9點才去看醫生

在這6小時裡....

我也痛的睡不著了

只要痛...我就打沙包...!!!打了多久自己也記不清楚了

反正我是9點牙醫診所開門就衝進去了

醫生拿著一管東西不停的戳著我那個洞

好痛!!我越痛...醫生就戳的越起勁

最後一聲拿出麻醉針要戳我的時候

診所裡面的CD放的居然是歌劇魅影的原聲帶

就這樣子精神緊繃了一整個小時

醫生...輕一點..

我不停的叫..不過因為醫生那管東西在我嘴裡亂跑

他可能也聽不懂我講什麼了

最後醫生告訴我

我被抽神經了...


阿.....
我被強暴....不...我被抽神經了


不過不痛了...

最後從手術台下來的時候...

那個護士...說了句讓我難忘的話..

一個大男生居然怕痛....真沒用

幹...三小!!為什麼他對其他小朋友就這麼溫柔

媽的...以後看醫生沒有溫柔護士就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