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返校

跟大師兄分配到打掃教官室下面的地下室

結果兩個人拿竹劍在玩星際大戰

根本沒掃到就走了

只不過我走去網咖 他走去重修

在網咖玩了兩小時以後..

又衝去麥當勞!!!點了杯35塊的大可展開我的續杯...

今天一共喝了4杯可樂 2杯紅茶

比起上次的漫畫展多了2杯

算是項新紀錄!!!而且每15分鐘要去廁所解放一次

有時候剛喝完要去廁所!!!接著去樓下續杯完回來又得上一次

這樣子的新陳代謝方式!!比起樓下的捐血車要輕鬆多了

我跟阿婇打算混到要補習的時候才走

蜻蜓則是隨意!!不過偉屏要7點半才上課

可是光是喝飲料好無聊

除了偷聽別人講話以外

偉屏一直看我的無敵鐵金剛!!!蜻蜓都不說話

阿婇一直睡

就開始覺得無聊

於是我們大概3點多就離開麥當勞了

現在想起來真是捨不得!!!!!!!!!!!!!!

可是我沒走多久就想要上廁所...這真是一個頭痛的問題

幸好附近都有廁所....媽的!!打網誌打一打又想上廁所了

等我一下..大概2分鐘吧..

恩....好了

今天大概上了10幾次廁所吧

如果照九把刀老大小說裡的構想的話

每尿一次就老二長一公分..靠

我老二今天爆長10幾公分

講給九把刀老大聽他一定很高興

可惜我沒有被Dr.Hydra的催眠感染

不然就可以去報世界紀錄了

講了這麼多無聊的話以後!!!!我還是得去補習

大概是很討厭我一直上廁所

蜻蜓大概在我上第9次廁所之後他就先走了

後來又去偉屏上課的地球村參觀了一下

於是看一看時間大概5點了

就跟偉屏說掰掰

時間還早阿!!!我再去續一杯好了!!!!!!

於是走到麥當勞!!又續了一杯

接著又回到補習班附近買了個潤餅

就到補習班坐著吃了

結果在補習班又不小心去了3次廁所

今天上廁所的時間大概是有史以來最久的

量也是最多的!!!!

算一算我今天喝了6杯

4杯可樂 2杯紅茶

只花了35塊點餐而已

媽!!你看到了嗎!!我今天喝了1杯只要5塊多的750CC可樂

而且還是M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