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認為

台北很進步

什麼先進的東西都會先在那裡出現

所以從小到大都認為台北是個好地方

正妹多 錢好賺 吃喝玩樂樣樣好

去了台北那麼多次...

直到今天才發現....

坐捷運也是要走一大段路的...

就算有路也不讓你走

因為一大堆靠杯的路規定你只能左轉或右轉或是叫你繞另一邊走過去

之前居然都不這樣覺得 還傻傻的走很爽

吃東西很貴的....

就算有錢也輪不到你吃!!因為到處都是人

然後又熱到快叫阿罵...大家都開冷氣!!熱空氣全部往外面爆炸

餐廳人多也熱

去麥當勞買個蛋捲冰淇淋也誇張到要排快1個小時

不過不是我買...我只是經過 然後推測大概要排一個小時..

等買完蛋捲冰淇淋再擠出人潮應該也融化了

反正今天就是累 走路 噴汗

漫畫展也沒正妹 害我以為跑錯 跑到中原普渡會場

ㄧ堆宅族抱著漫畫還有小說在亂跑!!!不然就是很醜的女生在玩Cosplay

七月半都過了!!居然還辦的跟鬼一樣

台上的主持人也不美!!

很想拿鳳梨去塞他嘴巴!!!

從西門町捷運站出來也被嚇到

因為人多到連路都快沒辦法走!!!!

說真的...大學還是去空氣清新 校地廣大的地方讀好

希望明天放榜不會看到我跑去台北

我不是在炫耀..

我真的想去高雄..

我要去海邊..

我要去找高雄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