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馬蹄氏死了....就這樣離開我們了

昨天晚上因為考上大學所以請一些好朋友吃飯

雖然還沒放榜!!可是我確定要去高雄了

如果有意外就是去台北..

可是我想離家遠一點!!因為我已經快受不了這個家了

整天看到一個無所事事 遊手好閒的人在家裡靠杯

不去工作就算了!!花錢又花那麼凶

真的快受不了了!!不管什麼時候只要一睜開眼睛就被罵

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被罵!!不管做什麼他都不滿意!!

真的很冤枉!!前幾天的車禍也是...明明不關我的事我也被罵

不知道該怎麼辦..

暑假打工的前可能拿去交學費就沒了

這樣下來就不用買車跟電腦還有手機了

想一想覺得很辛苦

為什麼別人可以那麼好命這樣享受著讀大學

甚至連大學之前都在享受

我還要辛苦上班才賺那一點錢

最後還不是沒有用在自己喜歡的東西上

甚至用了還被罵...

每天這樣省也不知道錢花去哪了

每次這樣整理發票就很心酸

常常看到有人吃ㄧ餐就是我一個月的薪水

走在路上,看到很多想買的東西就很想要

可是知道買了就沒錢生活

就覺得很難過

別人只要開口跟父母講一聲

什麼東西都有

最過分的是明明有好東西還不知道珍惜的人.....

這種人最過分....


很想學奪魂鋸裡面的殺人魔把他們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