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大早就很沉悶...

因為昨天晚上一下子喝掉半瓶馬蹄氏..

早上起來頭不痛也不暈

只是心情更糟糕....

雖然考上大學

可是好像沒有人滿意...

感覺自己好像很犯賤

沒事考那麼好挨人家罵幹嘛



考這樣的分數是我的錯

你他媽不爽可以來考考看

幹!

今天中午在想事情

所以沒心情吃飯..

到了晚上也沒胃口...

就算四年的學雜費都我出好了...

大不了到處去打工..

不需要再靠你們

麻煩你們閉嘴...

以上

獻給搞不清楚狀況 又愛靠杯的無聊人士

不要以為你們是在關心我!!!你們是沒事找事做


操!!!還問我要不要中壢讀一讀就好

媽的 還問我要不要靠關係去清雲或南亞

靠?你不要靠妖就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