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CS Online實在是太好玩了

連我跟我弟都玩到忘記媽媽交代鬼門開要早點睡覺這件事

一堆手槍在螢幕上射來射去的

噴血都噴到螢幕外來了

實在是太刺激了

每次歹徒衝去放炸彈都很熱血

反恐小組都像廢物在家裡當龜仙人

最後當然是被我們打到跟大便一樣

連炸彈都還沒放都贏了

玩得正激烈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背後好冷



所以把風扇關了


結果好像聽到家裡陰暗的某個角落

有人在說話的聲音

我裝做沒聽到,繼續玩

但是那個聲音又出現了一次,這次我毛了

因為我沒聽清楚那個聲音在說什麼

我問我弟有沒有聽到人講話

他說有阿


"等一下歹徒衝B點放炸彈"



算了,當我聽錯了



我跟我弟的背後突然出現很哀怨的聲音





"你們兩個不要太晚睡"




我跟我弟都回頭看

但是背後沒人



所以我問我弟


到底是誰在講話



原來是我那個半夜不睡覺起來嚇人,早上又喜歡在家走來走去的那個媽媽



真的被嚇到了

鬼月,不要亂打手槍



還是早點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