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瘋了才會去打工....不過因為缺錢用只好去了..

好累...5點多就起來

然後6點跟東拿車

載南哥的時候發現車子輪胎沒氣

拿去修理老闆說是破洞

花了100修理...真是幹他媽...算了!!!

早上都好忙..

聽鋒哥的戰略宣導之後

還有跟自強的人搶學生

看到好多美眉工讀生.....年紀都比我大!!!不過!!!都很合我胃口

我還偷偷跑去驗書!!結果碰到班上的阿如還有蕭蕭

那個驗書的態度真的很不好...

算了!!公務員都是那副嘴臉!!!!!!!!!!!

到了接近中午的時候!!我被我內心的另一位房客煽動

那位房客叫做猛男!!常常誘導我去做一些讓人注意的事情

猛男這次告訴我@天氣這麼熱!!把衣服脫了吧

於是我就穿著一件黑色背心 這樣子走來走去招生.....

最後回家發現!!!!!!!!我肩膀還有臉跟手都曬傷了!!

因為穿背心!!!所以有些地方沒曬到....好難看!!!



最近發現自己身體很差....前幾天沒戴眼鏡照鏡子發現自己長的很像吸毒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