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奇蹟...


好少人遲到

反而是要拿考卷給我們考的人遲到了...

後來去集會

媽的...突然要我當值星

立正~稍息這樣子叫

牙齒更痛了...叫一下差點哭出來...

後來新任的訓導主任要我們跟自己的爸爸說父親節快樂+爸爸我愛你...

可惜今年我沒辦法了...所以今天在司令台前面思考了好久......

想了好多事情...

上完數學課以後..就去看牙醫

我沒拿外出單就直接出去了...被抓到應該是翹課吧...

然後到了診所...明明就已經掛號了

可是還是有老人來插我的隊

不是叫他他也跑進去

然後護士還偏袒那些老人!!!!同學!!!你還年輕!!可憐可憐這些老先生吧!!

幹....就這樣子被插隊插了3次!!!!

我就很不爽就跟護士說!!!我排那麼久!!那些人就這樣子進去你也不管的喔!!錢退我我不看了

護士很生氣(賺不到我的錢了)

後來插我隊的老人就把位子還給我

讓我先看了

中午12點才回到家...再診所睡了好久

媽的!!!這世界都瘋了!!原來只要多活幾年就可以什麼事情都不用管

那些死老人

我承認我沒愛心...但是不守秩序就是不對

回家的公車上....我又被插隊

所以換我上車的時候...我趕快找個位子坐下

不管身旁佔了多少沒位子坐的老人.....

後來一個媽媽帶了一個小孩上車

那個小孩問媽媽!!!媽媽!!為什麼那個哥哥沒有把位子讓給老先生坐

那個媽媽回答的也很好!!因為他不要臉!!

之後他講什麼我就沒聽到了

因為我瞪了他一下..

是!!!我不要臉....

回到家以後..牙齒痛的更厲害!!!不過也發現了一個不想上課的同類

所以罪惡感沒有那麼重!!!!..

今天...感覺有點像跟老人宣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