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放颱風假

一邊在心裡面罵幹 還有哭爸

接著在家裡睡了一整天...

禮拜六...睡到中午12點左右~~~打電腦打到下午4點..

吃個東西 穿好衣服..

(從禮拜4晚上那天開始....我一直只穿一件四角褲在家裡走來走去..)

弄個頭髮...看個電視..5點了!!!想說騎我媽的車去上課

被我媽阻止了...他堅持載我去...他說我沒駕照!!白天騎車很危險

我很想跟他說如果警察一看就知道誰沒駕照的話那這個世界就不需要法官

而且也沒有壞人存在了

什麼事情都交給警察來看就可以解決了!!!

例如:為什麼你要代替你爹!!!!!!!!!!!!

如果當年有警察在旁邊的話這個問題就有解答了....

不過為了讓我媽血氣比較順一點...我就沒跟他講這句話了

到了補習班...去付I-cash的錢..可能7天就能拿到了!!

幹他媽的!!!本來就是我排在提款機後面

有個老人死愛插隊!!可在他多活幾年的分上我就不跟他計較了

匯款好了以後..順便拿瓶葡萄汁就去補習班背單字了..

媽的...教室越來越吵了!!!連老師上課也一群單細胞生物在講話

禮拜四的數學課我還差點罵幹...不過要罵的時候口水不小心噎到

咳了幾聲以後...單細胞生物就變安靜了...!!!可能聽到我的警告了..

以後班上太吵我也來咳幾聲好了!!!

她媽的...禮拜四晚上抽完煙以後就不停的咳嗽.....在考慮戒煙了

戒掉David Doff換抽Marlboro.....
下課以後...我媽來載我!!!!我媽晚上騎車不是很安全

他晚上看不太清楚...而且也累一天了...我就建議讓我來載她

不過他堅持要他自己騎!!!!!!然後我就傻傻的上車了!!!

過地下道的時候...她騎好慢!!一出地下道突然催一下害我沒抓好

我就這樣從車上摔下來....那時候感覺牙齒好痛...痛到坐在地上沒辦法動!!!!!!!!!!

回到家以後也沒做急救動作...吃了個麵包就跑去睡了

星期日.........早上接到憨東的電話 叫我陪他去台北美食展

然後我也呆呆的答應了!!!!!我完全忘記我牙齒還在痛.......

先跟他騎50CC的JOG去內壢吃早餐....幹!!!牙齒又在痛了

之後又去載銘!!!然後我們一起到中壢火車站坐火車...

我們3個人一共只花了80元左右就到台北了

從捷運站走到世貿的路上

聽到一男一女的對話很好笑..

男@ㄟ 怎麼去世貿阿

女@走路阿

男@挖 你們台北真發達!!還要用走的

女@你真的很幼稚(怒)

男@好啦 不要生氣拉 我開玩笑的

女@你到馬路上大喊剛才那句話我就原諒你

不過....男的最後沒有去馬路上大喊@台北真發達

反而是我跟銘還有東一路上再討論台北發達的地方

我@台北真發達阿!!!馬路上還有斑馬線

東@台北真發達阿!!!路邊還有種樹

之後那對男女走到一個地方...椅子上有擺一張不知道誰遺留的報紙

他們就停在那裡看報紙了

於是銘接著說@台北真發達阿!!!路邊還有擺報紙給人看...




到了美食展的地方以後....發現門票哭爸貴的......一張票250 而且還沒有學生票

然後進去美食展...試喝好多調酒!!!試吃的也不少

接著開始拿相機拍每個食物的樣子!!!那真不是人能做出來的

有一個廚師用竽頭雕了一個觀音!!!重點是觀音手上還有月亮...腳上還踩著雲..全部都是竽頭雕的(照片晚一點會補上)

反正美食展試吃的東西都是給你吃便宜的...高檔貨只能看不能吃..

然後我們開始拿著相機到處拍正妹...拍了不少阿...

而且每次照片拍好以後都會說...得到你了!!!!!!!!!!!(看過鬼作的就知道我再說什麼了...去問大師兄!!大師兄會跟你解釋什麼是鬼作)

後來發現一個穿粉紅色衣服的美眉...就一路跟著她想要拍她!!!

然後就誤打誤撞的混進去世界廚藝邀請賽的比賽會場了

原來是在錄影阿...我還有上電視...沒看到的就算了..

最後是新加坡贏了!!!!!!!!台灣南區代表隊得到第二名

之後到處晃晃!!到處試吃!!!幹他的很多死老人很愛插隊

有工作人員叫老人軍團排隊還被罵!!!媽的..不知道哪裡跑出來那麼多死老人

不過.....老人如果知道什麼是排隊的話就不叫老人了...一樣!!!看在他們比我多活幾年的份上我就不跟他們計較了

出來會場以後..!!!!!!!看到警衛在提醒一個女的會場不可以帶狗進去

然後我就跟銘講!!!狗與劉日東不可以進入

結果這句話給憨東聽到了!!!憨東從他皮包拿出板手來追殺我們(憨東腦袋不正常!!帶個板手在身上也是合乎邏輯的!!!

不過為什麼他連台北也帶板手??這就要追溯到上個月他被搶劫...回到家以後他很懊惱為什麼沒帶板手

之後不管他去哪都隨身攜帶一個板手防身了!!!!!!)

我們被憨東追好久阿!!!1被追到連警衛都很擔心的再看我們...

回家的路上...三個人一共花了80幾塊就回到中壢了...

晚上吃鐵板燒...銘的媽媽請客!!!牙痛了一整天...

晚上痛到在床上滾來滾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