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往系辦跑

今天則是在系辦待了一整天

因為我不用考運輸保險

英文也被扣考了(雖然我考完才收到通知的)

體育也不用考

IB也考完了

講到快樂的IB

就想到李威龍

繼豔文愛情故事之後

又一年度大戲

威龍愛情故事

因為常常往系辦跑

所以人就在主任身邊

我發現主任很愛找龍哥聊天

阿龍也很愛往主任這裡跑

而且主任會很溫柔的叫他 龍....

據可靠線報指出,他們兩個常常共進快樂的午餐

今天龍哥還拿他小時後的相片來跟主任分享

兩個人看得很開心

真是溫馨又感人............

至於主任-淑芳有沒有結婚,他會不會愛上玩重機的阿龍

阿龍會不會對她真心付出

或是中間還有助教翁小姐

這個第三者介入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PS:主任今天拿他的名牌包來炫耀

一個4萬多那種

他說他家都是名牌包,每天都不知道背什麼來學校了

聽到這我只好默默的回家吃我的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