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傳來今年期末最熱門電影的排行

我才發現

原來期末考就像院線片,人人看過,可是不保證好看


1.工數回憶錄(藝妓回憶錄)

2.再見了!電路(再見了!可魯)

3.驚奇四修人(驚奇四超人)

4.死當筆記本(聽說又要出新的了)

5.重修戰場2

6.終極重修4.0

7.不能過的秘密(不能說的秘密)

8.神鬼線性

9.工數終結者

10重修七號

11當21來敲門

12重修狀

13工數老師的名單

14工數決定你重修

還有 不可能的調分 III 重修吧 男孩 當我們當在一起



幫幫我助教 我的重修夜 深夜圖書館遇見工數教授

最慘的就是"驚天動地59分"了

我是重修  二一傳奇

重修情人夢

沒過黑幫

絕命終結當

奪魂卷

卸師宴 (不用改!!)

失控的重修團

滿班盡是重修生

貝武夫:死當的詛咒

重修生浩克


全民重修 學生公敵


修學分就像吃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被當哪一科



甚至還有日劇

工數鐵塔:電路和我,有時還有動力


一公升的學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