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文課大家都有乖乖來上課喔.....

夏老頭又開始講他的一生了


這次講的是他室友的愛情故事

他說他的室友很愛玩

而且會跑去西門町釣凱子

騙吃騙喝,順便騙舞廳入場券

算是西門町援交妹的始祖

還叫夏老頭打牌,玩"老二"跟大老千

聽到這裡

我笑了

他的室友最後因為男方家長閒他太花

所以他的感情就這樣結束了

故事的結局就像電視上撥的一樣

那個女孩最後改邪歸正

找了工作

嫁給了一個公司裡的主管

最後在國外過著幸福的生活

至於他還有沒有在西門町釣凱子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接著去聽演講

演講的PPT配著背景音樂感覺很震撼

尤其是那一句

2010年的熱門產業

2004年還不存在

這句話讓我很難過

因為這句話我才發現我的人生沒有目標

我不擔心畢業以後沒工作

我大可以找份工作

一個月2萬多慢慢爬

最後退休 老死

然後結束這一生

難道我出社會工作就是為了等死嗎

我比較擔心的是沒有人生目標

聽完演講後乖乖的去國貿課上了三節課

然後去討論被大家鬧的很大的個案

搞得像行銷個案賽一樣

討論結束後我就去比大老二了

結果第一場的人看到我以後都棄權了

很無聊所以跟學長去跑操場

第二場我也很順利的贏了

第三場只有三個人比賽

所以我拿到四支ACE 兩個順子 還有黑桃大老二

可是還是輸了

因為對方一個叫做小龍的人(他的本名真的叫小龍)

拿到了3支老二

所以我輸了

輸嘍~~~~~~沒得賺錢了

第一名一千塊獎金

第二名八百

第三名五百的夢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