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月結束了

老子沒有騙到半點獎金

可是我還是不斷的在運動

這禮拜除了禮拜三都有去跑操場

一開始只能跑一圈就倒在地上然後等人來救我

昨天發現可以跑三圈走兩圈(外圈)

體力還是需要加強

還記得大一剛進來的時候

跟阿峰去打籃球

因為籃球不會打

所以去跑操場

那時候至少能連續跑兩圈(外圈)

現在變成一定要跑一圈走一圈

體力越來越差了

走操場的時候還要注意有沒有阿公或是阿嬤從我後面撞我

體力連老人家都不如了

現在不多運動的話

很擔心大四就變老人

運動之後的效果就是比較好睡

現在每天都10點上床,早上6點自動起床

真希望可以回復之前桃園人的體力(註一)

下禮拜要考三科,交一科報告

我該唸書嗎??


PS:

註一:桃園人的體力

這是一個很神奇的能力

以前晚上常常偷偷往外跑,夜遊之類的

然後不回家在網咖包台等暴斃

到了早上又可以乖乖的穿制服上課

在學校也沒睡撐過一天

很多桃園人發現自己可以徹夜狂歡不睡覺

也可以一睡睡很久



昨天跑完操場後,學長心血來潮拿了顆籃球來打

結果碰到校外人士來跟我們玩

其中一個偷摸我屁股

結果學長看不過去

幫我摸了回去.......


摸完之後他大叫:好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