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

好多事要做

跨年我在海洋之心

本來想把車騎上愛河之心的橋拍照的

可是想到跨年都會暴動

所以就放棄了

班上的人要去台南,可是我老了,沒有那個體力,也不想換機油

所以決定跨年不騎車了

很乖的沒騎車給人載

去吃必勝客歡樂bar

大家都差點吐了

一直憋笑,因為擔心吐出來

從大遠百那走到海洋之心

想到活人生吃的電影

因為街上沒有車,一堆民眾在街上暴動

連警察都差點被推倒

在海洋之心因為有白目亂推

所以我不小心罵了幹你娘

好像嚇到大五的學長了

中間還有一個很怪咖的表演,一群人吊在空中像豬肉一樣

還在觀眾頭上盤旋

倒數了

默默的拍下煙火

2007結束

2008年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翻牆,因為看完煙火就想走了

不想看王心凌在舞台上抖

結果在出口被工作人員擋了下來

工作人員說我們高雄人都是敗類,一群現實的人

硬要我們把表演看完才能走

所以一場暴動又開始了

大家狂衝衝到圍牆旁邊開始翻牆

場面就是殭屍要攻城了,一群人爬上圍牆

我ㄧ爬上圍牆就被閃光燈閃得看不到

原來是一群畜牲翻牆完後馬上拍接下來要翻牆的人

所以我也趕快翻牆然後跟著拍

幾百人翻牆的場景可是不常見的

回到家了

小米酒很意外的在家

因為他們

在打麻將






很乖的我睡了

2007就這樣結束

2008就在睡夢中開始



































PS:最近發現,幸福離我很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