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位受害者<============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運輸保險考哪裡
國企-羊咩: 筆記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你有學長姐的運輸保險期末考考卷可以借我嗎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拜託
國企-羊咩: ??
國企-羊咩: = =沒有這種東西吧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恩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那幾點考試
國企-羊咩: 兩點ㄅ︿︿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我跟你說喔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我沒修運輸保險 我問爽的
國企-羊咩: 尼去吃大變= =
國企-羊咩: 噗噗
國企-羊咩: 尼是大笨蛋

============>這個給他逃過一劫<===============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蔡媽媽
國企-前任車神-舒涵: 恩恩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運輸保險考哪裡
國企-前任車神-舒涵: 我只知道筆記ㄝ 課本我就不知道ㄌ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恩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那是從哪裡到哪裡
國企-前任車神-舒涵: 我就不知道ㄝ
國企-前任車神-舒涵: 是要跟你說筆記ㄉㄧ開始跟最後內容嗎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恩








等了很久都沒回我話,所以我去睡了。。。。。。。。。


=============>恭喜今天的冠軍誕生<============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獅子妹妹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運輸保險考哪裡
國企-壢商人-昊奚: 考筆記
國企-壢商人-昊奚: 你有跟別人印筆記ㄇ= =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考哪裡到哪裡啊
國企-壢商人-昊奚: 課本是45葉道203u,4
國企-壢商人-昊奚: 頁
國企-壢商人-昊奚: 45到203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恩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幾點考試
國企-壢商人-昊奚: 2點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在哪裡考
國企-壢商人-昊奚: 北205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我跟你講一件事喔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你願意聽我說嗎
國企-壢商人-昊奚: 我是小班
國企-壢商人-昊奚: 獅子 載大便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沒關係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跟你說也一樣
國企-壢商人-昊奚: 說ㄅ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我沒修運輸保險 我剛才是問爽的
國企男子六人-阿軒: 我要去睡了
國企-壢商人-昊奚: 幹你娘
國企-壢商人-昊奚: 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