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用網誌拯救獨居老人

說明:

我的室友暫時回桃園了

所以我現在是獨居的

又不小心感冒了

現在是躺在床上敲鍵盤的.....

我好想念以前在桃園那間診所的護士.......

今天還沒有去校慶

因為頭很痛

活動辦法:

不要害怕

把食物或是錢寄到這個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裕路97巷20號405室(門口有貼未滿18歲禁止進入那間)

進門請穿隔離衣

房間內垃圾已經兩個禮拜沒倒

或是聯絡我的經紀人緯哥

他會安排獨居老人參觀行程

我要想辦法出去找東西吃了



神經病

沒騎車帶什麼安全帽

誰規定騎車才能帶

我昨天睡覺就帶著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