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早上10點多

突然想到很久沒有去逛壢商網站

所以就去壢商留言板還有討論區看看學弟妹都在做什麼..

突然發現有個白目連續開了好幾個版

洗了兩頁的畫面

而且都是在罵人

還有講一堆無聊的話...

現在..

重點來了

慢慢觀察這些版面內容以後

發現他是一個跟我同屆畢業的人

而且這個人真的很...不知道該怎麼說

是變態嗎??

還是精神方面有問題??

這個平常ㄧ天講話不超過5句話的人

居然可以把學校的討論區搞的天翻地覆而且這個人似乎對電腦網路方面非常有研究

學校網站確實有漏洞..

而且很好破

但是真想不到他這樣的人會做這種事...

難道是有人想要陷害他??

不知道

平常看到這個人

就覺得他怪怪的

他的怪,讓人覺得很噁心......

好吧,我承認我這個人也很怪..但是我不會讓自己戴上面具每天演戲

可是

現在的情況很混亂

真的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那個人平常穿著學校制服..

衣服扎到底 然後ㄧ語不發....

聽說他還對女生性騷擾過

而且他好像也沒朋友

沒看過人跟他說話.....

放假去補習班..

每次都是看到他穿著襯衫+牛仔褲+阿公牌皮鞋

然後手上拿著學校書包....

ㄧ開始會覺得很好笑

只是到後來

會慢慢覺得

很可怕

聽說

在冬天的時候

那個人會用寶特瓶去裝熱開水

相信很多同學也會那樣做

可以拿來溫手

但是是用可以裝熱水的水壺

大家一定都會發現

寶特瓶遇到熱水會萎縮變形

那個人

在水溫變冷之後

就把寶特瓶內的水喝的一乾二淨

不知道他喝了幾年了

反正..


在這講也講不清楚

我的表達能力真的有問題

每次很認真打網誌

就會有人說好笑

打得越認真

笑得越大聲...

想要知道那個人是誰的再來找我吧

PS:那個人絕對不是本會三二班的..更不是我

補充:我說的那個人目前讀致理的保險金融管理系

請各位善男信女小心

不是我要散撥謠言...

是因為我真的覺得這個人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