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真的很謝謝緯哥

沒有他載我

我現在可能還睡在家裡當御宅族

今天去科工館練啦啦隊

其實還蠻好玩的

雖然腳軟 手痠

明天還要練特技

不過還是撐了下去

從早上8點多

練到晚上9點

忘了說

昨天練啦啦隊的時候

學校後門不知道為什麼在放煙火

而且ㄧ直放

我們就這樣看了10幾分鐘的煙火

今天晚上吃飯的時候

終於知道是哪個學姐來我網誌留言了

原來是小可!

很cute的女生

跟上華有得比!!

不知道上華是誰嗎

沒關係

接下來要講的事情跟上華一點關係都沒有..

接下來我要說的是

我好累

可是又好想喝冰鎮紅茶

剛才回來的時候

樓梯間出現一位穿爆乳裝的女生

爆的很誇張

我被嚇到走樓梯要用爬的

連四角褲都破掉了

回來洗完澡以後

又被室友找去吃宵夜

可是我好累

只想睡而已...不想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