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過了很噁心的一天

因為感冒頭痛

所以一直待在家裡

躺在床上看電視打電腦

現在想起來還有點想吐

昨天就這樣被拿去當宅男花掉了

以後絕對不可以再過得這麼噁心

晚上很感動

因為緯哥來看我了

他不怕被我傳染

陪了我一個晚上

只因為那台PS2

讓他對我家念念不忘....

晚上去買宵夜回來..

緯哥突然開始對我家嫌東嫌西的!!

幹!!不滿意這個家可以滾出去阿!!

我罵完這句話以後緯哥就躲到廁所去了

我開始踢廁所的門

"出來!!為什麼我們每次吵架你就把自己關在房間"

"你不要鬧喔!!這樣鄰居會聽到"

我開始安靜下來...然後摸摸頭說.."可是一樓那對狗男女這麼吵都不怕了阿..."

晚上緯哥睡覺的時候

我睡下面

所以一直用腳踢他的床

不然就是只露半顆頭爬到他床上嚇他

早上起床發現...他走了

用我的電腦留了訊息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