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沒有好好休息

跟阿頎跑去看二輪片

回來咳得更厲害了

買票的時候耗了很久

因為我們一直想知道會員卡怎麼辦

阿頎:你好 請問會員卡怎麼辦

賣票的阿桑說完以後

阿頎聽不懂

又問了一次

然後又叫我去問

因為我真得聽不太清楚

所以我把臉貼在賣票窗口上

又問了一次

賣票的阿桑露出了不屑的眼神以後我們才開始認真買票

我們看了死魂曲還有鬼宿舍

兩部都是爛片

鬼宿舍我還看到睡著

死魂曲還一直笑

鬼宿舍一開始很可怕

所以我一直抱著阿頎

結果他突然在我耳朵旁邊大吼

接著看到前面整排的人都突然跳了一下

然後往後看我們

電影演到中段我就睡了一下

出電影院的時候發現賣零食的阿桑換班了

變得更老

至於賣票的阿桑...我可不敢去惹她了

回家的時候看著垃圾車離我遠去

踏著沉重的腳步開門進了自己的房間

房間內飄著一股好重的酸味

好重好重的酸味

像是被詛咒似的

那個男孩始終沒辦法把垃圾丟掉

那個男孩就這樣跟垃圾相處了2個禮拜

整整兩個禮拜

整個房間內迴盪著男孩半夜因為被垃圾臭醒的哭泣聲...

好淒慘...也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