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目中

有個東西比四海豆漿的豆漿好喝

那就是自己泡的咖啡

除非不得已

我會買那種罐裝的

或是學校咖啡廣場賣的爛咖啡

每次都買拿鐵

多久沒喝自己泡的咖啡了?

來高雄前一天

在家裡的餐廳磨了滿滿的一罐咖啡豆

看著咖啡豆慢慢掉進去

越磨越起勁

來高雄之後

把磨好的咖啡豆

奶精還有糖

跟咖啡機都帶來了

只是很少有時間泡

可能3~4天才泡一次

喝杯咖啡需要多久的時間????

可以一口喝完!!也可以慢慢喝..

重點是泡咖啡的過程..................

我不知道是誰發明累了就喝杯咖啡這個歪理

真的有用嗎??

難道蠻牛消費者就不會跳出來抗議蠻牛比咖啡有用嗎??





(之前大家在瘋世界盃的時候,我也跟著看,那時候都是半夜看,然後去公司前買一瓶蠻牛喝,到公司之後再猛喝咖啡)

前陣子趕報告

眼睜睜看著日出日落

一點也無能為力.

常覺得時間不夠

雖然有人跟我說過

"時間就像乳溝~擠一擠還是有的"

這叫做乳溝理論還是時間理論已經不重要了

只是那時候在半夜兩三點報告想不出來就喝咖啡

喝完有種很安心的感覺

"留一盞燈,給深夜回家的人"

這是前幾年不知道哪個公益廣告說的

但是我覺得留一杯咖啡比較溫暖!!

好吧....今天你們來這沒看到好笑的

我承認我現在又在無病呻吟

在亂打網誌

因為我現在在喝咖啡.....

等等要繼續看書

統測之前的熱血已經不知道跑去哪了

還有人愛喝咖啡嗎??

還記得第一次碰到咖啡的感動嗎??

希望之後的Delphi能有咖啡在旁邊

有了咖啡

我會很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