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

發現家裡充滿了一種男塾的濃烈氣息

"村長!!!!!!!怎麼辦....垃圾又開始發臭了!!!"

我的室友坐在地上

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把一堆保特瓶塞進垃圾袋裡

"派勇者去丟垃圾吧!!!"我拿著雨傘當拐杖

語重心長的說著...

"幹!!又是我丟垃圾...."室友說

"現在開始!!不要再製造垃圾!!我這邊有咖啡渣可以暫時清除臭味!!有任何垃圾進出都要跟我報告!!!"

"那你要做什麼???"我的室友歪著頭問我

"我要睡覺..."

下午的管理學又沒考試了

可能是大家都特別認真看書的關係........

晚上搞著很難懂的程式

下禮拜要期中考了...

從今天開始

到下下禮拜一...我都不會再開網誌

即時通看狀況開....

這算是公休!!不是罷工

就像莊Sir說的

等到你被32了!一切都變成虛幻的

不知道為什麼

他每次講話都讓我很想哭

我發現我每天花太多的時間在網路上了

大概都會花個半小時再亂打網誌上

半小時可以做很多事..

這段期間請支持我的讀者撐下去

你們不會再看到任何新網誌

我的室友也不會幫我代筆

你們可以先看舊的

打了那麼多.....我還是決定關即時通了....

因為我發現會有垃圾訊息來煩我

另外

我也快受不了這個鬼房子了

希望新校舍趕快建好

我要趕快搬家

這個房子住了兩個月..

有種奇怪的感覺

很怪很怪的感覺........

我也不會說

最近身體變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