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在床上滾了好久才去穿衣服

然後踩著搖搖晃晃的腳步上課

第一節是國文課

今天又一個老師發飆了

國文老師開始罵睡覺的人

罵我們浪費納稅人的錢

然後開始講他的兒子也是大學生

每天回到家就是睡,不然就是吃完了再睡

我在想...他可能是不敢罵他兒子才來罵我們的

下課鐘聲響了

我跟緯哥走向英文教室

上英文課的時候

"你還想打工嗎?" 我邊在紙上劃圈圈邊問緯哥..

"不想,我好累"

"你想洗屍體嗎?聽說洗屍體很好賺,我知道哪裡有殯儀館"我把畫滿圈圈的紙轉到背面,然後開始畫叉叉

"你很噁心...." 緯哥又繼續發他的呆了

我不會怪緯哥發呆

開學這麼久

我實在搞不懂英文老師在幹什麼...

感覺他根本就是梁立娟的翻版(註1)

中午跟緯哥分開了

特技組要去特訓

看不到悶鍋了,感覺很傷心

等特技組特訓結束以後,我跟阿峰就拿著便當衝去經濟教室了

天氣好熱 我只穿ㄧ件黑色汗衫,臉上戴墨鏡

手上抓著便當,嘴巴含雞排

就這樣晃進教室

還嚇到人

為什麼好好一個人會被當成流氓還有黑社會.....

上經濟課的時候

緯哥坐我旁邊在變魔術

"幹 上課變什麼魔術 你這樣浪費納稅人的錢對嗎?" 我突然拍了緯哥的桌子一下

連老師都嚇到了

下課以後

回到家擺書

又出門練啦啦隊了。

今天一樣很操,不過終於把舞步跳完了

還在軟墊上跟大雄學長玩摔角

我還贏走了他的wwkuas腰帶

今天很意外的

受傷的不是我

小碧很可憐,把她拋上去的時候她居然往後飛

我看了很緊張 馬上去接她

接是接到了

不過....

"阿 我的手 我的手"小碧開始大叫

我發現我坐到一個像是手指的東西在地上蠕動....

小碧 辛苦了

練完啦啦隊以後又跟阿達跑去四海豆漿吃東西

開始想自己的網誌要打什麼

"為什麼你的網誌那麼好笑?" 阿達邊吃著蛋餅問我

"我有講過笑話嗎??" 我一臉疑惑的看著他

"哈哈哈哈"


今天有四個人去吃四海豆漿

分別是阿峰 阿達 ㄧ中 還有我

吃四海豆漿的時候,發現一個女生穿著壢商的體育服....

突然想到我的體育服...褲子破了

連補都沒補就拿去丟掉了

連拿給我媽當抹布他都還嫌難看.....

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摸了摸口袋

剩兩塊錢

要撐到下禮拜一...........


註1講解

梁立娟是我高中的英文老師,也是班導,他的行為跟上課方式

只能用一個人來形容,就是抓狂一族裡面,阿仁的媽媽,用許純美來形容他也很恰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