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運動會居然要扮成雞


還有幹他媽的這真的沒什麼...

.虐待身體的事情我常做!!不用你們假好心來關心我

今天放學到蜻蜓家做報告.....他房間好冰冷!!!好棒的房間

整個就是冷....沒開風扇也沒開冷氣

感覺好陰森..好冰冷!!我也好想要一個那樣的房間阿.....

我只花一下的時間就把報告做好了

還在蜻蜓的床上睡了一下

後來從蜻蜓家出來以後....我問大師兄要不要吃東西

大師兄@不要!!我要減肥

嘴巴上雖然不願意!!身體的反應倒是蠻誠實的嘛

這句話出現在無數的A片裡頭!!沒想到現在也派的上用場

果然....大師兄的肚子在叫....

我們還是去買東西來吃了..

我們買了蜻蜓他家旁邊的雞排

才25塊!!超大塊!!!兩個人最在陰森的公車上吃雞排

好可怕又好好笑.....整台車上只有我們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