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鞋子裡找到10塊錢

早上起床看到他還躺在鞋子沒有亂跑就覺得很開心

小心翼翼的把他放在口袋裡跟2塊躺在一起以後就出門了

今天要上的是游泳課.....

好餓

12塊不知道能買什麼...

沒有吃就直接下水了

游完泳以後因為實在餓得受不了了..

就跟緯哥勒索了30元拿去買吃的,買喝的又花了10塊....所以我身上還剩2塊

在會計教室吃著東西

想到之後還剩2塊可以花就覺得未來很沒希望......

會計考試也只考5分....

下課跳台客舞還被老師看到

想到就覺得很慚愧

上課的時候

前面傳來了一張文化系活動的傳單,是台客選拔的活動

第一名有獎金5000.....

"緯哥 我去參加這個會得名嗎?"我把傳單拿給緯哥看

"只要你給我一筆錢 我可以把你打扮得很台"緯哥這樣跟我說

"我覺得我不用特別買衣服了 平常這樣穿就很有台系好青年的味道了"

嘴裡說得輕鬆

但是選拔的活動跟啦啦隊衝到

所以我就放棄了

其實不要看我裝的很輕鬆的樣子..

我心裡真的很擔心有一天阿扁政府會突然通過"只要是台系好青年,一律抓去槍斃"這種愛台灣的法案

當年有外國元首來參觀台灣,那些街上被捕的流浪狗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中午特技組特訓

這次受傷的不是我了...

不過不會因為這樣就沒有網誌可以打,我不是靠受傷來打網誌的

今天受傷的是大雄學長..

他在接人的時候差點失去了他的鼻子

還流血...

我這一組的女生因為我沒接好所以摔到地上

中午跟學長拿了預購的便當以後就趕快衝回家了

便當擺到3點才吃

這樣晚上就不用吃東西了...2塊錢也不知道該吃什麼

在家裡想到剛才沒接到女生的事情覺得很慚愧

我開始想我還活在這個世界上做什麼,連這點小事都做不好

幹,我乾脆去死一死算了

這樣那個女生就不會再因為我受傷了

所以我馬上躺到床上,準備讓自己睡死

睡到4點多的時候起來頭很暈

我突然想到光睡是不會死的

但是起來上個廁所以後又繼續睡

晚上又去練啦啦隊

今天一開始就操特訓

改來改去的感覺很煩.......

今天晚上沒有四海豆漿了

中午又沒看到悶鍋

晚上回家發現室友不在..

但是他剛剛回來了

還帶著兩顆蘋果....

不過他好像不打算給我吃,所以我就準備去洗澡了

關於我剩兩塊錢的事

大家不要擔心..

我只是懶得去領錢而已..

而且離我家最近的提款機不到100公尺..

我只是懶得去而已

還有不想花6塊錢手續費..

不要小看6塊錢

6塊錢可以買一罐養樂多

還可以買半杯四海豆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