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阿頎的即時通對話

軒:阿頎 怎麼辦 我睡不著 想到明天可以吃到學姐幫我買的愛心早餐就好興奮

阿頎:軒.....不要因為別人請你吃過一次飯就愛上人家

阿頎:我以前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常常愛上我媽...

軒:幹 我要去睡了

結果...今天早上鬧鐘沒響..

我連廁所都沒上就出門了

我遲到了大概半小時..

還是阿民來救我的...

到了公園以後頭髮很亂...眼睛還張不開

就在我快要昏倒的時候,我從學姐的手上接過愛心早餐

然後去上廁所

順便買了ㄧ瓶茶裏王

回去公園吃飯糰吃ㄧ吃聽到有東西斷掉的聲音..而且牙齒好痛

本來以為我吃到的是黑心飯糰

結果是我牙齒的問題

我把牙齒搖一搖

然後在原地跳一跳,牙齒就這樣掉了半邊下來...

我真的好傷心,跟我在一起生活了這麼久的牙齒就這樣掉了下來

曾經跟他ㄧ起吃過多少東西,曾經用他開過多少台啤..

現在都沒了...ㄧ切都變成了回憶

"牙齒的離開,是飯團的追求,還是牙床的不挽留?"



我突然覺得我講人生大道理的時候好帥

這句話聽起來真的很有感覺

把半邊的牙齒丟在公園以後就回學校集合了

中午吃雞腿便當吃ㄧ吃覺得很鬱卒..

因為我突然想到我是不能吃飯糰的....

胃開始痛了

我像一個失智老人一樣....

表情很痛苦的慢慢走回自己的家..然後吃胃藥

室友還是一樣躺在床上,今天他四角褲的花色是格子的,有點走復古風

等我吃完胃藥走回去學校休息一下以後又開始練啦啦隊了

下午很操,我的衣服上還出現汗的結晶

穿黑衣服的時候特別明顯

ㄧ條一條白白的..

太陽下山以後

我們邊聽大雄學長講鬼故事

邊等便當來...

終於 便當來了

吃完便當以後

貓學長叫我表演生活官,我也沒有笑出來

他們一直做搞笑的動作,我就不笑,然後一直ㄍㄧㄠˇ他們

貓學長還發表了他的囧論文

等休息時間結束以後

就要開始晚上的訓練了

晚上也很操

要跑全套流程

動作一直改,節拍一直換

今天很幸運

沒有受傷,連女生都沒摔下來了

自從我吃了學姊的愛心早餐以後

身體就變壯了,連考試都考一百分

1115040930.jpg  

我今天又讓人傷心了

以後講話口氣不要這麼機車好了

因為小咖學長突然說他是型男

我就問他是不是行動不便的男子..他好像生氣了,像個小朋友一樣在原地跳來跳去

明天要驗收了

希望一次就通過

活力,笑容

還有四海豆漿

撐下去.....明天驗收讓學長姐好看

讓他看看我們的








好熱 我要去買可樂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