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出門了

到後門的時候發現有人比我早到....

然後我就坐在別人的機車上玩蹺蹺板

等人到齊以後就往科工館出發了

阿峰騎車很恐怖...快+不安全,而且轉彎不壓車,待轉也是...

我很擔心我七天以後才回得到家

到了科工館以後

發現天氣很好,陽光不大,還有風在吹

排好隊形以後就開始驗收了

今天好累,舞要跳好,明明很幹還要擺出連自己都覺得噁心的笑容

旁邊還有黑衣人在看

前面又有很吵的學姊,像雞一樣一直哭腰

(這些都是抱怨,不是真心話..如果有學長姊來這看到不要太認真)

做不好就重來

搞的很累


大家都承認...學長姐要求很嚴格是因為我們做不好

可是還是一邊在心裡偷偷幹訐,然後想辦法把動作做到完美

休息時間結束以後

學長姐又叫我們用最快的速度收彩球

我不小心滑倒,然後一個翻滾撿了兩個彩球,還順便閃過一個狗屎

今天該邊很痛,因為四角褲沒調好,強顏歡笑了ㄧ個早上以後趕快跑去廁所調四角褲

中午又吃了雞腿便當,吃完以後跟女生單挑投籃機居然輸了

輸的代價就是要請她喝一個禮拜的飲料,幹

我好想買一台投籃機回家練習,這樣子以後就可以去電人了

好累,所以去推了一台熊熊車,投20塊下去就可以跑來跑去那種

然後躺在上面,軟軟的,很舒服

就這樣睡著了

還被小朋友開別台熊熊車撞..把我撞醒

小咖學長還偷罵我白爛被我聽到了

下午都在練特技

晚上也是

肩膀都紅了

晚上很煩,練個特技還有蚊子一直在我面前飛來飛去..

阿蛋學姊很辛苦

都受傷了

我也好想搞個愛心早餐給她吃

可是我的房間只有白開水跟咖啡..

好餓

我要去偷吃我室友的零食了

話說...我的室友從昨天晚上就沒看到人了

難道他爆肝爆太兇

現在在醫院等肝臟移植手術嗎

沒有人知道

也許這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易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